云南网
怒江频道-->要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怒江州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05 11:58:07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

参观检测室

\

聆听讲座

\

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

\

发放环保袋

  6月2日上午,由怒江州环保局牵头,州法院、州团委、泸水市环保局联合开展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怒江州民族中学47名学生到州环保局参观了检测台、实验室、监测车,并观看了环保知识视频,聆听了环保知识讲座。同时,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还在六库大街上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参加第47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我对环保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要将今天所看到和学到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做保护环境的行动者,为建设美丽怒江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州民族中学初二学生刘婳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600册、环保袋2000余个、宣传帽560顶。

余蓉 蔡晓欢

--------------------------------------------------------------------------------

 

责任编辑: 赵黎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