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政府与北京联合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01 17:15: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28日,怒江州政府与北京联合大学在六库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州长娜阿塔致辞,王玮、严旭阳、张景秋等北京联合大学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韩宪洲详细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基本情况,他说,北京联合大学是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发展,互惠共赢,努力开创合作新局面,为怒江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也为怒江的教育扶贫尽一份力量。

  娜阿塔在介绍了怒江州基本情况后,就双方加强合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务实合作,希望北京联合大学秉持“务实合作、融入当地”的理念,为推动怒江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二是攻坚克难,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为协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合作协议要求,建立有效推进机制,密切协作、高效服务,真正把合作协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还与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签订了合作帮扶协议。

        实习记者 杨娇 (怒江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