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农产品及农业生产资料价格基本稳定
2018-05-24 14:19: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怒江州农业局获悉,截至2018年5月,怒江州农产品及农业生产资料价格与上年相比基本稳定。

  有19种农产品及农用生产资料与上年相比价格有所上涨,分别是玉米、茶叶、油菜籽、大白菜、西红柿、苹果、香蕉、梨、柑橘、核桃、本地土鸡、普通鸡蛋、鲤鱼、杂交稻种籽、杂交玉米种籽、仔猪饲料、肉鸡配合饲料、氮肥、农用柴油,其中,玉米涨幅最大,上涨122.90%;鸡蛋涨幅最小,上涨0.53%。

  有22种农产品及农用生产资料的价格与上年相比有所下降,分别是籼米、粳米、精粉、马铃薯、大豆、黄瓜、萝卜、大蒜、西瓜、生猪、仔猪、肉牛、菜羊、肉鸡、育肥猪饲料、复合肥、尿素、钾肥、地膜、棚膜、农业用电、农业用工,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棚膜,下降100%;降幅最小的是精粉,下降0.34%。

  有19种农产品及农用生产资料价格与上年持平,分别是籼稻、粳稻、小麦、甘蔗、初制茶、青椒、葡萄、玫瑰、康乃馨、亚麻、橡胶、咖啡、牛奶、鲢鱼、草鱼、蛋鸡配合饲料、磷肥、农业用煤、农业用水。

 蔡晓欢 (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