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5-23 15:40: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

  5月21日下午,怒江州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全州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州长、州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怒江州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有3209人,比2017年增加了618人;全州设4个考区、6个考点、111个标准化考场,考生多、考场多,高考安全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认真分析研判今年怒江州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责任、精心谋划、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招生考试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高考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筑牢“安全”思想防线,用最严的纪律确保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紧紧抓好试卷安全、严防作弊、人员抽调、考纪考风、考试环境等关键环节,确保考前无试题试卷泄露,考中无大面积、有组织的舞弊,考后无大范围评卷、录取失误,社会舆论总体保持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分工责任,不断提升保障和服务水平,稳妥推进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确保全州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会上,州招生考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州教育局局长和颂平还就2018年全州高考、中考以及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四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就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四县(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蔡晓欢 (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