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怒江频道-->要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怒江州召开省委巡视组巡视怒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21 22:28:03 星期一  来源:云南网

\

5月18日,怒江州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怒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州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师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委巡察办、巡视联络办主任杨耀昌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就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发言。会议分析总结并指出了各级各部门在上阶段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当作政治任务,主动认领、主动担当、主动整改。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构建组织领导到位、整改责任到位、督促落实到位的工作格局,按照州委制定的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认真对标对表,建立整改台账、列出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和动态管理,确保巡视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立行立改、马上整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拿出具体措施和办法,限时完成,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建立治标治本之策,推动问题解决。三要健全机制制度,深化巡视成果有效转化。要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原因,找准“症结”,探索建立有针对性、操作性强、治标治本管长远的制度机制,务求在根子上除“病灶”;要深化巡视成果运用,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边境和谐稳固等工作,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标准高、时间紧,要分析存在的问题,立即加以改进,用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程玉莲(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