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怒江频道-->要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怒江州举办2018年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17 15:20:17 星期四  来源:云南网

\

\

  5月15日,怒江州科协联合州教育局在六库举办2018年怒江州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四县(市)科协、教育局、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学校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等共计110人参训。

  培训邀请了云南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哲学社会科学版副主编王东昕教授,泸水一中夏光龙和周正锋老师为参训学员授课。培训围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及其意义,如何发现真问题、突出特色和新颖选题、设计研究计划和技术路径、撰写科学研究报告(论文)等内容,通过举证、案列分析等方式作专题讲授。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技创新活动中,引导好学生独立思考、科学探究、深入实践,激发学生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培养学生的科学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从小树立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记者 蔡晓欢报道(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吴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