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国家公务员局对怒江州公务员进行专题培训
2018-05-15 13:04: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寿华)5月14日至15日,国家公务员局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举办2018年上海﹒云南“深度贫困地区公务员发展能力提升”专题对口培训班,以全面提升怒江州公务员的履职能力,为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春奎,国防大学教授杨瑞茹等专家教授,围绕创新驱动发展、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及对策研究、公务员心理调适、放管服改革等四个专题为怒江州公务员进行授课。专家和教授们通过文字叙述、图片解说、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讲授,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他们的理论素养,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履职能力。

怒江州、县(市)、乡(镇)党政机关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共计200人参加了培训。

截止目前,国家公务员局为云南共组织公务员东西部对口培训30余期,选送1600余名公务员到东部地区学习培训。多次组织上海、浙江、江苏等发达省市专家到我省开展送教活动,在云南本地培训各级公务员12000余人次。上海市在近五年来为云南省培训各类公务员达3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李享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