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怒江频道-->要闻-->正文
首页 | 邮箱    
怒江州举办反邪教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12:39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怒江州举办反邪教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云南网讯(记者 李寿华 通讯员 张云)5月4日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州委政法委、州委宣传部举办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聚力脱贫、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反邪教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演出在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傈僳族舞蹈《把白云和羊群一起赶回家》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父老乡亲对脱贫攻坚致富奔小康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群口快板《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村民行为公约》小品《神差现行记》呼吁大家要认清邪教、崇尚科学文明,携手共创美好家园;《歌声飞出心窝窝》《十九大阿克几》《太阳照到独龙江》《怒江2020》《使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怒江州举办反邪教法治宣传文艺演出

近年来,怒江州各级各部门按照“有邪治邪创无邪,无邪防邪创和谐”工作要求,坚持“团结教育挽救绝大多数,依法打击极少数”基本原则,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坚决依法打击各种邪教组织,有效遏制了邪教非法活动,全州防邪反邪打邪能力明显提高,有力地维护了全州社会和谐稳定。

当晚,怒江州委宣传部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倡议全州广大人民群众要认清邪教实质,识别邪教,抵制邪教,从我做起;面对邪教,敢于斗争;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责任编辑: 李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