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福贡县直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峡谷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18-05-05 16:06: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彰显怒江州福贡县直机关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4日,福贡县各县直机关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峡谷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团支部:不忘初心、铭记五四

福贡县发展改革和经济贸易信息化局团支部于召开了以“不忘初心、铭记五四”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团支部书记李建奇对2017年团支部工作做了简要概述,来自不同股室、不同岗位的青年职工代表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及工作经历,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本单位现代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充分表达出青年职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信念,充分将把五四精神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座谈会不仅为青年员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立足本职。

福贡县公安消防大队团支部:增强官兵责任感、使命感

福贡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官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官兵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部队凝聚力。通过重温入团誓词,收看《入团第一课》视频,学习《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官兵们争优创先的斗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英雄为楷模,学习他们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不断增强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发扬消防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消防战士。

中国移动福贡分公司团支部: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

中国移动福贡分公司团支部以讲团课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重温入团誓词。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团员在组织生活中受到教育和启发。福贡分公司团支部在今年持续开展团员学雷峰活动,同时加强团员教育工作,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团员先进示范作用,着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共青团组织。

福贡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读一本好书,做有为青年

为提高青年干警的文化修养,福贡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阅读励志书籍和古今中外优秀文化典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构建学习型单位。活动日举行了“读一本好书,做有为青年”读书会启动仪式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读好书,善读书,培养自己养成读书的习惯。活动中大家共同追忆了“五四”运动光辉历程,回顾了团的光荣历史,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中国人民银行福贡县支行团支部: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当天,中国人民银行福贡县支行团支部联合亚朵村团支部携手资古朵、咱利、知洛、石门登等村共同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首先,召开“五·四”主题团日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每个共青团员牢记党的嘱托和团的宗旨,继承团的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其次组织全体团员开展捡垃圾活动,发扬艰苦该奋斗精神,从小事做起,倡导文明新风,创建卫生乡村。随后,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增进了邻乡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进了青年群众的凝聚力,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