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提交审核
2018-04-25 22:15: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怒江州结合实际,以转变作风促工作,以精简办事流程,优化提升服务效能为核心,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截至4月20日,圆满完成全州319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提交审核工作。

州委编办在2017年底分别向四县(市)编办和州级事业单位印发了通知,明确年度报告工作的报送对象,需要注意和把握的时限、内容、程序步骤,并在今年3月召开的全州机构编制系统工作会议上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部署。在受理年检材料时,严格按受理人初审、负责人复核核准的规范程序操作,重点审核年度报告书填写是否规范、填报信息是否完整、举办单位是否进行详实核查和保密审查等内容,对不符合填报要求的及时退回事业单位进行补充完善,切实做到严格依法行政,按章办事。同时,将各项登记事项的办理流程、服务指南、表格及制作样表、审核标准、申报材料、服务电话办理地址、注意事项等,在云南省行政审批网上服务大厅和怒江机构编制网进行公布,加强办事指引。压缩办理时限,通过电话、QQ群等交流平台,及时与办事人员沟通交流、耐心细心解答指导,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办公、一次性告知制度,让办事人员“少跑腿”,减少事业单位重复修改、重复填报的次数,确保提交年检材料时一次成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怒江大峡谷网 记者杨钟淑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