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委政法委召开专委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8-04-20 15:32: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7日,怒江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专委会,听取委机关2018年第一季度经费收支情况汇报,审议了2017年度全州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考核汇总情况。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曹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政法委全委会学习、专委会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二是要结合《中共怒江州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州委州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反邪教工作的实施意见》、《怒江州维稳社会稳定工作规定》和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相关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好第二季度全州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综合督导检查。三是要认真做好州委依法治州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四是要组织开展好2018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五是要认真筹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州委政法委全体会议。六是要统筹做好政法委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七是要做好2018年第一季度省级工作考核回头看工作。八是要积极主动争取,组织实施好“雪亮工程”和数字边境建设,为构建“守好南北两道门、管好边境一条线、建好城乡一张网”防控新格局打好基础。九是要组织开展好群防群治组织清理整顿工作,及时对全州治保组织、调解组织、保卫组织、保安组织、护场队、护院队、护校队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整顿,进一步规范群防群治队伍。十是要担好责,切实抓好行业扶贫工作。十一是要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加强委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委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起好表率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