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清明假期接待游客3.9万人次
2018-04-13 13:52: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9日,记者从州旅发委了解到,清明假期,怒江州共接待游客3.9万人(次),同比增长 14.02%,实现旅游收入 818.06 万元,同比增长13.91% ,全州旅游市场运行正常,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发生。

 清明节期间,许多市民选择春游踏青、回乡祭祖,乡村游、休闲游成为今年清明节期间怒江州旅游市场的热点,家庭式、亲朋结伴式短线游和自驾旅游为主要出游方式,户外运动等新业态日渐成为游客新宠。同时,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白族群众的传统节日“二月会”也在清明节期间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光旅游。期间,游客们与兰坪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同享盛会,领略秘境兰坪的独特风采和多元的民族文化魅力。

 假日期间,怒江州各县(市)强化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严肃查处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全面提升旅游行业治理水平,确保旅游市场的平稳有序。

 记者 妮玉才 (怒江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