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政务服务
邹松调研兰坪通用机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2018-03-19 14:47: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现场调研

正在建设中的兰坪通用机场

 

正在建设中的兰坪通用机场

    3月1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邹松到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就兰坪通用机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现场听取兰坪县及云南机场集团兰坪通用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邹松对机场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施工过程中,全县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主动配合、主动服务、主动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保证工程安全、资金安全;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从人员调配、组织管理以及材料设备投入等方面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工程质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机场建设,力争年内建成通航。

    兰坪通用机场为一类通用机场,机场选址位于兰坪县通甸镇以南5.5km处的黄松村和丰华村境内,拟占用土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4.49亿元,是我省“五网”建设“航空网”中“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要项目,对完善全省机场网络布局、改善兰坪对外交通、拓展旅游市场、提升投资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实现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建成,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怒江大峡谷网 (记者 陆娉婷)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