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泸水市举办现场招聘会 为应聘者搭建服务平台
2018-03-07 16:57: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推进泸水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3月2日,泸水市2018年“春风行动”“百日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六库镇中央大街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残联联合主办,泸水智诚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珠海市、我州52家企业参与招聘,共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招聘对象为全州四县(市)有转移就业和创业意愿的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及未就业的中专高校毕业生。

 招聘现场,参与招聘的各企业搭建起了临时服务台,应聘者陆陆续续来到现场,了解招工信息、咨询相关情况。泸水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应聘者耐心解答疑问和宣传相关政策。

 “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招聘会,并成功应聘到了一家公司,今后将努力工作,减轻家庭负担。”来自大兴地镇鲁奎地村村民茶玉春激动地说。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400余人参加,13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记者 姬杨 (怒江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