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去年培育新型职业农民610人
2018-02-27 14:51: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怒江州农业局获悉,去年,怒江州大力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10期,培育新型职业农民610人。

 为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效果,怒江州农业部门严抓制度建设,加大对县(市)工作的督导和培训监督管理。同时,按照培训机构认定基本条件,结合怒江州实际,确定了泸水农广校、云南冶金高级技工学校、兰坪县农技推广中心、贡山县农技推广中心四个单位作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构建了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负总责,培训机构、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多方参与多元培育机制。

 据了解,2017年怒江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省级培训项目举办了3期,受训160人;中央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举办了7期,受训450人。

 和雄勇 周俊萍 (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