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贡山:十九大精神进建筑技能培训班
2018-02-26 14:48: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贡山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筑技能砌筑工培训班在丙中洛镇双拉村开班。开班仪式上,贡山县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师为双拉村60余名学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讲解了中央、省、州、县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所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鼓励学员认真学习技术,运用学到的技术早日实现就业创业。

 “有了党的好政策,加上我们自己的努力,以后生活会越来越好。”宣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更加坚定了他们发展产业、脱贫攻坚的信心,他们将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发展好产业,确保如期脱贫。

 记者 何飞杨 通讯员 邬雁美 (怒江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