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政务服务
怒江州公安系统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18-02-24 16:34: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怒江州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州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州局全体民警前往州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推动公安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展板、图片资料和廉政视频短片等,认真了解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学习惩治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和先进楷模事迹。

 参观结束后,怒江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对县(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和州公安局全体民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坚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忠诚履职尽责和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提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公安民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努力铸造怒江铁警队伍。

 通讯员 余维斌 (怒江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