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泸水:欢欢喜喜迎新春
2018-02-14 15:35: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12日,泸水市上江镇工会举办“精准扶贫.聚力同行”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在盲人摸象游戏(蒙眼击锣)中拉开序幕;相继开始的原地投篮、乒乓球赛活动,则更是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拉近了职工间的距离,凝聚了他们的力量,为全镇2018新一年各项工作的的顺利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活动还举行了职工喜闻乐见的游园活动夹波珠、羽毛球、跳绳等项目的比赛。来自上江镇机关的各服务中心、站所办等70多名干部职工和家属参加了这次活动。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比赛节奏紧张刺激,围观者喝彩连连,气氛雀跃不已,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上江镇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通过这些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上江镇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中。参加活动的广大职工群众不仅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活动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更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友谊,融洽了关系,营造了机关工会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据上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岗、服务脱贫攻坚的工作热情。同时还有利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乡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上江镇基层工会新作为。

杨寻春 张奇宏(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