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美丽公路1月份完成投资2.06亿元
2018-02-09 16:56:23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从怒江美丽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1月份,怒江美丽公路完成投资2.06亿元。

 怒江美丽公路开工建设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多次强调工程要以“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为建设目标,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地把怒江美丽公路规划、设计、建设成为“怒江峡谷交通要道+度假旅游+脱贫致富”为一体的美丽公路典型示范工程,建设成为美丽怒江的经济带、景观带、富民带、党的群众路线工作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带和精神文明建设带,建设成为经济发展路、旅游观光路、精神文明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路,促进怒江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州委州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主要领导经常深入工地进行调研,全力帮助协调和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确保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怒江美丽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明确分工和责任,强化现场监督和管理,根据工程沿线的地质、气候、水文、交通管制时段、村寨分布以及工程量、工期要求和工程技术要求等具体情况,科学、细致、合理地安排工程进度,使整体工程进展良好。

 据了解,截至1月25日,整个项目工程已累计完成路基挖方173万立方米,路基填方14.5万立方米,挡土墙45.5万立方米,分别占总量的53%、7%和25%;累计完成涵洞775道,桥梁桩基502棵,隧道掘进3311米。已累计完成投资14.07亿元。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