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
——热烈祝贺怒江州两会胜利闭幕
2018-02-08 14:14: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发扬民主,共商大计,同心聚力,谋划未来。通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落下帷幕。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履职尽责的代表、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的两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省两会和州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回顾2017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科学提出新时代怒江工作总体要求和今年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和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保证了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会议坚持依法精准高效,充分发扬民主,切实改进会风,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追赶超越、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谱写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章。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推动怒江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奋勇争先、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加快追赶超越、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历史,总是在不断奋斗中赓续。回首2017年,怒江在应对挑战中奋勇前行,在战胜困难中爬坡过坎,在加快转型中不断升级,经济社会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有力实现了新一届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等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走进2018年,我们站到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启“怒江 2020”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这是怒江人民新时代的新梦想,这是怒江人民必须奋力走好的“新长征”。

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今后三年,是怒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攻坚期,也是实现“怒江2020”新目标的关键期,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战略目标,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州委八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

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把思想凝聚到促进发展上来,把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来,在实现“怒江2020”新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盛会吹响了新的号角,激发起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我们为生逢盛世,见证这个伟大时代,参与这个伟大征程而满怀豪情、斗志昂扬。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苦干实干,争创一流、实现跨越,用智慧和汗水,把思路变成举措,把愿景化为现实,昂首阔步迈向“ 怒江2020”。(来源:怒江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