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2-07 16:50: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5日下午,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2月5日下午,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2月5日下午,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六库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55人,实到代表217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纳云德、迪友堆、师逸、和玉花、和志阳、熊元德、高翰星、尹巨书、罗晓亮、刘双宝。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州委副书记王宏等在主席台就座。

15时30分,大会主持人迪友堆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怒江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怒江州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怒江州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怒江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怒江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迪友堆在总结讲话时说,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我州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在此,我代表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向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迪友堆说,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彰显作为,提供了广阔舞台。我们要乘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劲东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怒江2020”美好蓝图而努力奋斗,努力开创新时代怒江人大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马恩勋 高玉生 和雄勇(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