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县域经济
贡山:政企心连心 慰问显真情
2018-02-07 16:15: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贡山县工商联组织贡山县成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员组成慰问组到茨开镇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期间,慰问组一行向茨开镇满孜村打拉底小组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及3户困难党员送去了毛毯、粮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细致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为下一步开展针对性精准扶贫做准备。

“脱贫攻坚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成骏公司作为贡山县土生土长的企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贡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尽职尽责真扶贫、扶真贫,回馈社会,为贡山县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成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我们将继续做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进一步鼓励、引导、动员、组织贡山县民营企业,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民营企业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帮扶贫困村精准脱贫,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贡山县工商联负责人如是说。

记者 和俊鹏 何飞杨(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