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 热点新闻
李文辉率队慰问边防官兵和一线施工人员
2018-02-05 12:09:22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2月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率队到怒江公安边防支队上江蛮云检查站、花桥坝检查站、保泸高速公路勘察试验段上江预制厂工地、怒江美丽公路小沙坝跨怒江特大桥项目工地看望慰问边防官兵和一线施工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师逸,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志阳,副州长和贵先等参加慰问。

在上江蛮云检查站和花桥坝检查站,李文辉向奋战在执勤一线的边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为怒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保泸高速公路勘察试验段上江预制厂工地和怒江美丽公路小沙坝跨怒江特大桥项目工地,李文辉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和春节施工安排。他希望施工人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水平、高时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为改善怒江交通基础设施状况作出积极贡献。他同时叮嘱施工单位要关心假期仍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安全的春节。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