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 热点新闻
澜沧江大华桥水电站工程移民安置通过省级终验
2018-01-25 11:32: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3日,云南省移民开发局在昆明主持召开澜沧江大华桥水电站工程蓄水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验收委员会会议。

 1月21日,根据验收委员会安排和组织,省移民局、验收专家组、澜沧江公司和怒江州、兰坪县相关领导以及设计、监理、独立评估等单位代表对移民搬迁、专业项目处理、库底清理、移民档案管理和移民资金使用等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在兰坪县召开了大华桥水电站工程蓄水移民安置专项验收现场会,对大华桥水电站进行现场验收查勘。

 会上,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怒江州人民政府初验情况汇报和移民综合设计、综合监理、独立评估、项目法人等单位的工作报告。经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认为,大华桥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满足工程下闸蓄水条件,一致同意大华桥水电站工程蓄水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通过验收。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